close

 

 

各種極限,覺得眼睛快脫窗……我明天要念書修復眼睛QQQQ
總之大家碎碎念的安闇本終於出來了QQQQ

↑↑↑↑↑封面,預計字體會燙銀,當然前提是成本夠。(怎麼有點滄桑)

 

本名:Since
配對:風動鳴安闇
尺寸/頁數:A5右翻,310頁
字數:95245+加筆番外
內容:正篇(全篇試閱)+一萬字番外(完售後公開)+加筆番外(不公開)
番外有微R,一點點,真的,你信我。(#
插圖:5張
價格:300上下,最高就是350(販售前會確定!)
封面和內頁紙質尚未確定。

番外一篇是10000字左右,當初連著正篇一起打的,完售時會公開,加筆番外是這個暑假加的,不公開,是給買本的讀者的福利。

封面插圖都是我,希望不嫌棄QQQQ

那麼印調在這邊↓↓↓↓↓↓

印調點我

8/20收單!!!!

終章我沒有忘記這週會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