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動鳴本傳二次創作,CP安闇。

 

以下閱讀前注意事項:

.雙主角個性轉變……轉變很久啦(?)

.於是我們在一起。

.微霜出品……這次是清水啦,真的。

 

 

  終 有你陪伴的未來

緊緊擁著你,感受著彼此的氣息。
不需要言語,只要靜靜凝視著你。
千言萬語……也無須再說明。
曾孤單過、寂寞過、思念過、傷害過、疼痛過。
卻也笑過、哭過、抱過、愛過、凝視著彼此過。
悲傷會模糊淡化,隨風飄散而去,而記憶卻會深深刻劃於心底,
因為我,不願忘記每一刻有你在的氣息……

my life will never do without you.

  「你的身體……還好嗎?」
  安加西奈邊伸手拉開了窗簾,邊問著。往落地窗外看去,已是夕陽西下,由此可知兩人到底是耗了多久。
  「還可以……不過腰很痛。」
  神闇翻了個身,彆扭地說。剛才不知道來回了多少次,結束後兩人一同沖澡又引發了再一次激情,搞得他的體力幾乎透支,只能攤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做。
  「你要不要睡一下?今晚就是閉幕了,不趁晚上多玩點?」
  注意到對方的眼皮幾乎快垂下,但依然不肯闔眼,安加西奈走近床邊,隨口問了一句。對方聞言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
  「為什麼?」
  「我怕你會消失,然後發現一切都只是夢。」
  他輕聲說道。
  剛才的事,對他而言宛若夢境。
  會不會一覺醒來,對方依然離他很遠很遠?
  他承受不起再一次地心死夢碎。
  但安加西奈聽了忍不住啞然失笑,隨意地坐在了床上,他輕柔地撫著對方的長髮。
  然後,開口。
  「就算是夢,我也會在這裡等你醒來。」
  淡淡的、柔柔的一句話,在空氣中散開。
  神闇睜大了眼,自落地窗外灑入的夕色染在了兩人身上,也襯著對方溫柔的笑,光是看著,就不自主想哭。
  只是,他不會再哭了。
  反之,勾起的是一抹淡淡的笑容。
  雖然帶了點無法完全釋懷的澀然和悲傷,但那笑容的確是充滿了幸福。
  這份悲傷,終有一天會淡化,在風中消散而去吧?
  帶著笑,他感到對方以剛好的力道擁他入懷。聞到對方身上熟悉的淡香,他輕輕闔了眼。

  「咦?你在這裡呀?」
  閉幕晚會上,由於安加西奈要先進行閉幕致詞,所以神闇便先自己在台下找了個位置坐著等,沒想到卻聽到了一個意外的聲音叫住了他。
  「奉晨神座。」
  神闇認出了那個聲音,回過頭,不意外地看見了莎依站在他的身後。
  「您不必上台致詞嗎?」
  神闇讓了個位置出來,莎依在他身邊坐下,朝他微微一笑。
  「是啊,因為幾天前發生那件事的關係,主席讓我先在台下休息,畢竟閉幕不像開幕,還有敬神儀式之類的,少了一位神座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
  「是嗎……」
  「看來你已經好很多了呢,真是太好了。」
  突然,莎依這麼說。神闇眨了眨眼,低下頭。
  「嗯,是啊,謝謝。聽說是您救了我的生命,對吧?」
  「咦?別用什麼敬語啦,叫我西卡潔就好了,如果你要的話,叫我莎依也是可以的喔。」
  「喊名字?這樣莫霜神座會不會……」
  「不會,萊迪斯迪不會生氣的啦。」
  說完,莎依柔柔地笑了下,溫柔地開口。
  「你和幾天前……感覺不一樣了呢。」
  「咦?」
  神闇不解地看向了莎依,兩雙藍色的眼眸對上了彼此,他看見那令人感到柔和的蔚藍裡帶著的溫暖。
  這一刻,他又想起了瑟迦妃。
  雖然那個少女未曾露出這樣的笑容,可是……
  「第一次看到你時,我覺得你看起來很寂寞……不過,現在你的眼神,是打從心底地笑著呢。」
  寂寞嗎……
  望著莎依這樣澄澈的笑意,神闇雪白的羽睫微微垂落。
  是啊。那之前的他,好寂寞。
  沒有哭、沒有笑,沒有感覺。
  十七歲的那年,他們相遇。幾個月後,他們分離。
  第一個十年,他學會了什麼叫作等待。
  第二個十年,他知道了什麼叫作孤單。
  第三個十年,他認識了什麼叫作無奈。
  ……然後,直到第十六個十年,親手殺了搭檔的他,曉得了什麼叫作心死,什麼叫作無感,什麼叫作徹底明白,又什麼叫作無力再期待。
  可是,現在……
  輕輕地仰首,他往後靠向了椅背,看著天空,嘴角勾起了柔和的笑。
  「是啊……」

  致詞完畢,便是收尾的營火舞會。
  「這樣子……讓我忍不住想到過去呢。」
  就在安加西奈找到了人群中的神闇時,神闇正在看著眼前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踮起足尖、攀著彼此的肩、臉上帶著燦爛笑容的人們,在他走近時突然這麼說。
  「怎麼說?」
  在神闇的身旁停了下來,安加西奈順勢揪起了一束白髮把玩著。
  「記不記得以前有次……在孟斐,我們……」
  「啊,你說那次?」
  神闇沒有說完,不過光是點出了孟斐這個地名,安加西奈就很明白對方意指的是什麼,不過他不大明白怎麼會突然提這個。
  「怎麼了嗎?」
  「那時候,那邊剛好在辦慶典,也是一樣有一個營火晚會。那時候我一直在想,如果和我一起跳舞的人是你就好了。」
  神闇看著眼前的景象,低聲說道。
  但偏偏不是你。
  那本手札裡,除了埋怨外,更多的是想你。
  他那時候終究是轉身逃跑了,執著地想逃避,逃避見到已經不一樣的你,和已經無法挽回那破碎地曾經的自己。
  安加西奈傾身看向少年被營火染上淡紅的側臉。他明白神闇的意思。
  他們之間真的錯過了太多。
  不過,以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讓他們慢慢地彌補對方曾不在彼此身邊的那一百六十多年,可以讓他們告訴彼此,空白的歲月中發生過了什麼。
  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安加西奈湊了上前,微微一笑。
  「要跳舞的機會以後多得是,不過,有件事還沒做。」
  「什麼……」
  神闇還沒回過神,安加西奈一把拉住了他的手。
  「咦!你、你要去哪啊!聯合祭典呢——」

  「原來你說的還沒做的事是訂契約啊……」
  看著眼前瑪索西加大神殿的光之池,神闇這才恍然大悟。
  光亮而神聖,盈滿周身的能量與溫暖,是那麼的熟悉,和他們當初訂下契約的那天,一樣。
  不一樣的,也許是踏入這裡的理由和心情。
  「是啊。」
  安加西奈逕自拿起了小巧精緻的杯子,將其中一杯遞了過去。
  「你這次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嗯。」
  神闇接過杯子,指尖同時輕巧地劃破手指,殷紅的血珠順勢落於杯中,在折射著七彩光輝的聖水內暈開,化為無形。
  他們飲下參有彼此的血液的聖水。
  契約以血為介,再次交付生命於彼此。
  再一次地,走入彼此的生命,成為彼此無可取代的搭檔。
  和當初一樣的感覺,強烈的光打在手腕上,烙印般的疼痛過去後,神闇低頭看向了自己的手腕。
  「還是只有一半啊……」
  安加西奈走了過來,抓起了他的手腕,仔細端詳。
  「之前是為了伯父,這次,理由又是什麼呢?」
  神闇斂了斂眸,抽回手,輕聲問。
  「為了你囉。」
  安加西奈聳聳肩,嘴角揚起一抹笑容。
  雖然依舊只有一半,但這次我們締下的,是完整的牽絆。

  月光下,兩道人影在峽谷中倏然閃現。
  「結果,又回到這裡來了啊……」
  神闇掃視了周圍一圈,陡峭而充滿稜角的山壁,淙淙的流水聲,一切都太過熟悉。
  彼此初次的相遇,邂逅的地方。
  「居然就這樣從祭典會場開溜,還真是……」
  「反正已經致詞完了,沒差吧?」
  安加西奈朝岩壁邊步去,輕輕坐下,望著皎潔的月光,他闔上眼。
  死是什麼?他記得當初獨自坐在這,守候著死亡的那天,他曾想過這個問題。對那時的他而言,只是一個盡頭,再也盼不見你出現的盡頭。
  你會來吧?
  你知道我在這裡的吧……
  只是還在想你。一再反覆地喃念著你的名,最終換來那樣的結局,橫於彼此間的那許許多多年,終究未曾逝去。
  但這次……
  神闇看著安加西奈的動作,躊躇了一下,輕巧無聲地踏出了步伐,和當初一樣地,伸手拂向了他的額。
  「和當初一樣的場景呢。」
  安加西奈睜開墨黑的眼,握住了神闇略顯冰涼的手,看著在夜空下被風撩起的雪白髮絲。
  「你在等我嗎?」
  神闇微微一笑,輕輕地吻了安加西奈的額,一顆淚珠自他的眼角滑落。
  和那時候一樣,但這次,不再是訣別的宣誓。
  『安加西奈……因為這是你的願望……』
  『只是我就算說了,現在的你,會相信嗎……?』
  『我一直是重視你的,其他的事情遠遠不及你重要,只是我無法告訴你……』
  記得自己當初曾摟著對方失去溫度的身軀如此哭泣。
  安加西奈看向他,伸手替他拭去了滑落的淚水。
  「聽說,席德列斯家一世只會愛上一個人。」
  「嗯?」
  「我想我或許是個例外。」
  語畢,他拉下神闇的身溫柔擁住。
  「你當初……沒有去看那封信對吧?」
  感受到對方輕柔的動作,神闇帶著淚痕微笑著問。
  「你到底寫了什麼?」
  安加西奈的動作頓了一下,問。
  「想知道?」
  「你都提了。」
  神闇順勢在安加西奈身邊坐下,清麗的臉上帶著的,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能夠遇見你,我一直覺得很高興。」
  「嗯?」
  「不知道你看到時,會是什麼樣的表情。」
  神闇逕自唸了下去,安加西奈這才會意過來,對方是在背誦那封信。
  唸到這裡,神闇刻意地停頓一下,附上了安加西奈的耳邊。
  「安加西奈,我……」

  一切從這裡開始。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我的眼神開始追逐起某個人。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我的心開始有了變化。
  自從遇見你的那天,我的世界開始變得完全不一樣。
  Since then.

-fin-

完結灑花!!!!!!!!!!!!!!!

 

先下跪一個,說好上週發的可是因為私人因素沒法子碰電腦,剛剛看到有人提醒才如夢初醒(?)

總之真的非常抱歉……!QQQQ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很多解密(?)可能要等有空了……因為最近要北模了不太能碰電腦真的非常抱歉TT(還是其實沒有人期待QQ)

嗯總歸是讓大家等了2年……覺得自己真是任性的作者啊,謝謝包容我的你們QQ

 

不過在這兒還是想分享一些一路走來看到的有趣回應,讓我覺得大家真的有認真看這個故事覺得挺開心的xD有些是我自己當初中二病發我現在也無法解釋(喂#

首先是最近的,是有人說覺得帕帕怪怪的,說好的情感淡薄呢xDDDD

對不起Since最OOC的真的當屬帕黎修蒙……因為我真的不太會抓他的fu(痛)媽啊讓我回去把所有小闇改了好嗎(#

不過他會關注神闇是因為安加西奈,這點是不會變的,而我的確偷渡了一點點那沙沙的劇情進去><

再來是有人說覺得安闇不是愛情。

嗯……以原作是不可能的。席德列斯家一生只會愛上一個人,安加西奈愛的人是父親這點無話可說。他們可以相戀卻不能相愛。

不過這個故事我試著讓安加西奈愛上了神闇,讓他愛上第二個人,而未來還會有別人。說OOC……也許是,但我覺得這是我真心希望給予他們的結局。

再來是安加西奈應該是處……吧為什麼他會ry

……就……當他研究過吧,真的,不要深究(哭笑不得)

然後是第七章,他們就是吵了架→約會→知道真相,何等神速!

不然妳看不到14章完結的,真的。(認真)雖然現在來看Since的鋪陳真的挺不成熟的……我花了一半以上在寫聯合祭典啊大家有發現嗎xD

然後就是大家很在意的神闇那麼多回裡面到底看到了什麼……

解答一下:

第八回結尾在書房他拿起來的→祭司千年論詩歌

第十一回神闇沒被偷走的東西→安加西奈送他的書

第十二回結尾神闇跑出去前看的→安加西奈把說明真相的信夾在書裡

……大家有猜對嗎?(←埋梗埋到自己都忘了)

總之是個滿滿OOC,bug和不成熟的故事,只是還是慶幸我寫完了他。在我心中他仍是感動的。

最後還是讓他們回到了他們的起點。

還是讓安加西奈聽完了那張紙上的秘密。

會幸福的啦,一定。

謝謝你們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