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 x Hunter獵人二次創作,幻影旅團中心之歡樂下戲惡搞向,微團酷(實際上是團→酷)

 

 

以下閱讀前注意事項:

.下戲後設定有、派克諾妲同人作者設定有,團長酷廚設定有,西索個性描寫無能。

.旅團形象崩很大。作者腦抽下產物。

.背景設定全部是零☆打爽的歡樂文!疑點不要問我☆(#

.一群笨蛋。全部都是笨蛋。

那麼,進入正劇☆

 

部下的意見別亂聽

 

  大家都知道,「Hunter x Hunter獵人」這部歷久未衰的經典作品在睽違許久後出了新版動畫。

  劇情充滿友情、戰鬥、努力,是一部熱血青春的少年漫畫。

  即使是反派角色幻影旅團,強大的戰鬥力、極具特色的角色設計以及團員間的感情也十分吸睛……噢痛!不要打作者好嗎!

  ……你們要作者說重點?我是在說重點啊……痛!

  好吧,剛才有人威脅作者,再不進重點這篇掰不下去,所以我們還是正式進入故事好了?

  總之,這是發生在下戲後的旅團成員之間,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慘痛經驗。

 

  「你們不覺得……團長最近很奇怪嗎?」

  在休息室內,喝茶的喝茶,看報的看報,背劇本的背劇本的輕鬆時間,有人突然這麼說。

  一秒間,休息室內所有人迅速放下手上動作,轉過去看向發言者——團內少數的美少女,小滴。

  這裡是「Hunter x Hunter獵人」這部經典動漫的拍攝現場的休息區,而這間偌大的休息室則特別分給了感情特好的幻影旅團們。

  但是。

  感情好不代表不會聊八卦,實際上內部聊天的話題多元到亂七八糟,大至某位不認識的工作人員被交往多年的男友悔婚,小至某位團員昨天買了一本新出的傑奇同人誌,無所不聊。

  ……傑奇同人誌哪買的?幻影旅團裡面有人很會畫喔,劇組成員購買一律打八折呢。

  「怪在哪?」

  瑪奇翹起漂亮的雙腿,銳利的眼瞇了瞇。比較熟的人就會知道,這是她對某事起了興趣的前兆。

  「就是啊——」

  「慢著慢著!」

  就在小滴正要解釋時,芬克士突然大叫了聲,並且左顧右盼起來。小滴眨了眨眼鏡後的大眼。

  「別擔心,團長這幕有戲,我調查過了,所以想趁這時候來說。」

  「喔……」

  於是全旅團成員聚精會神地看向她。

  小滴挺起了胸,用認真的眼神掃過全場,然後開口——

  「團長他是不是戀愛了呢?」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不意外地換來全場驚呼,小滴頗滿意地看向目瞪口呆的眾人。

  「因為啊——」

  正打算解釋時,門突然被很暴力地踹開,大家連忙噤聲。門後探出了一個十二歲的白髮少年,長睫毛下的上勾眼正不爽地盯著眾人,旁邊毫不意外地跟著一個黑髮刺蝟頭少年。

  這兩個人劇中黏,下戲後也黏,看到小傑等於看到奇犽,看到奇犽等於看到小傑,這大概是劇組內不言而喻的共識。

  「你們可不可以安靜點?」

  白髮少年——奇犽惡聲惡氣地表達了他踹開門的目,說完立刻轉頭就走。黑髮少年——小傑則是苦笑了下。

  「不好意思、剛剛你們團長NG很多次,所以拖到我們的劇情,奇犽現在很不高興。」

  然後就轉身跑掉了,還帶著一句拉長音的「奇犽等我啦」。

  雖然被兇了,但對團員們而言,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團長NG了!他們可以放心地聊他八卦!……庫洛洛如果知道他的部下如此無良,大概會痛哭吧。

  「小滴!快說吧!」

  芬克士激動地大喊,全員贊成,大家用力點了點頭。

  「就是……團長最近常常心不在焉,叫他也不回應,還會嘆氣著自言自語說什麼『真是可惜』或是『好可愛喔』之類的。」

  小滴煞有其事地說完,全部人都露出了「原來如此啊」的恍然大悟表情。

  「……可是,這樣也不代表他戀愛了啊?」

  俠客皺了皺眉,提出質疑。小滴立刻看向他,一臉嚴肅。

  「不不不,最重要的是……這些現象,是在拍完團長和鎖鍊手的對手戲後開始的!」

  一個超大爆點。宛如震撼彈般狠狠砸在團員之間。

  「……!」

  「天啊團長!」

  「不不不不可能吧!」

  全部人都露出驚恐的表情……請不要追問庫嗶和剝落列夫是怎樣驚恐。

  「說的也是……鎖鍊手姿容端麗,具有實力,言行優雅……會喜歡上他也是無可厚非……」

  富蘭克林面如死灰地緩緩說道,派克諾妲表情如臨末日。

  「連富蘭克林都這樣講,機率很高……」

  大家表情都越發慘白,不過沒想到,第一個恢復正常的竟是瑪奇。

  「唉呀派克,幹嘛那個表情嘛,妳不是一直想出團長本嗎?這樣不愁沒劇情好畫啦?CP什麼的搞定!」

  順帶一提,派克諾妲正是劇組中眾多的同人繪師之一,對團長沒得出本此事一直感到十分痛心。瑪奇曾經提議過團長配西索,但是立刻被駁回,對方還義正嚴詞地說「西索那傢伙討厭死了」。

  「……!我居然沒想到!」

  而此刻的派克諾妲也如雷轟頂般的愣住。

  「可是鎖鍊手的CP大宗應該是雷酷吧……?」

  「冷CP有冷CP的魅力,你不懂啦。」

  「你們到底想表達什麼……」

  亂七八糟。

  「不過話說回來,這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我們要不要支持團長?」

  亂成一團的同時,一直沒發話的信長說了一句正經話,正在爭論的團員們才終於回過神來。

  「對耶……既然是團長的戀愛,那麼對方就算是男的也要支持!」

  「可是年齡差距懸殊耶?鎖鍊手還是個少年吧?」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

  派克諾妲頭也沒抬地補刀。沒抬頭的理由是已經開始著手團酷本的分鏡。

  「不管怎樣,我們先來刺探一下團長的心意吧?」

  頭腦派的俠客說。

  「萬一團長死不承認?」

  「我可以拷問他。」

  飛坦平淡地做出恐怖宣言。無良部下又多一枚。

  「團長有那麼好抓嗎?」

  「我可以提取他的記憶。」

  派克諾妲終於抬頭,大概是為了本子豁出去了。

  ……於是,一群無良部下,秉持著支持團長(還有八卦及出本的理由)決定前去向團長問明白。

 

  「團長……團長?」

  第一位上陣者是瑪奇。她先試探性地喊了一下,但不出所料,庫洛洛毫無反應,只是悵然所失地自言自語。

  「——團長!」

  「啊!」

  瑪奇大喊後,庫洛洛這才回過神來。

  「是瑪奇啊,怎麼了嗎?」

  「團長最近好像常常心不在焉的呢?難道有什麼心事?」

  這是大家一起討論出來的,先拐彎抹角地詢問——但庫洛洛只是一笑,揮了揮手。

  「沒事,有點累罷了。」

  「難道團長很在意誰嗎?」

  瑪奇立刻補刀,儘管一直繞圈並非她的個性。

  「嗯?怎麼這麼說呢?」

  團長的微笑無懈可擊。瑪奇暗地裡不輕不重地擰眉。

  「呃——還是團長您會在意您的魅力不足呢?放心吧,團長一直都很有魅力喔……把頭髮放下來的話。」

  自卑才會不敢說出口自己的愛意!——瑪奇是這樣判斷的。但團長的思路似乎和她大相逕庭,他只是很擔憂地看向她,很嚴肅地開口。

  「瑪奇……妳的告白我心領了。難怪妳要一直拒絕西索,但是我對妳沒那個意思,況且西索會傷心的。」

  「不要和我提那傢伙好嗎!」

  完全誤導。出下一招。

  「啊啊——說到在意啊,旅團內的各位最近都很在意同一個人喔——」

  變化球辦不到的話,就來丟直球!

  「誰呀?」

  哼,你再笑啊,我一定要讓你招供!

  「就是那個鎖鍊手啊。長得很可愛呢,畢竟是敵人角色,大家都很介意喔!團長對他的想法是什麼呢?」

  瑪奇帶著甜美的笑容,用甜美的嗓音問道。若不是情非得已,她絕對不會用這種表情。

  「瑪奇,妳的笑容讓我感覺妳在套話?」

  你以為我想這樣笑嗎!

  「沒有呀,只是大家都很在意那少年呢。團長和他演過對手戲,不知道感想如何?」

  「嗯……是個很可愛的孩子,也挺理性的。感覺上以後會很有出息吧。」

  誰問那個啊!人家有沒有出息干你什麼事!

  微笑微笑微笑,瑪奇覺得自己大概快想扯爛庫洛洛的臉了。

  而這時,一旁偷看到的其他團員們正在搖頭嘆氣,準備叫瑪奇回來換手的這時候——

  「你們在幹嘛啊?」

  某位最早領便當,現在在旅團休息室和片場晃來晃去,負責閒聊加端茶的前任團員窩金。

  「我們在討論團長是不是暗戀鎖鍊手,瑪奇去探話,現在還沒結論。」

  飛坦簡潔明瞭地說,但窩金似乎不以為然。

  「喔——幹嘛那麼麻煩。」

  說完,他就自顧自地往前往庫洛洛和瑪奇的方向走去,完全忽視眾人在後面大喊「回來」。逕自走到兩人面前,他開口——

  「團長?你是不是暗戀鎖鍊手啊?」

  比直球更直球的超直球!全部人,包括本來套話套得很辛苦的瑪奇,以及被套話的庫洛洛,立刻傻在原地。

  這傢伙的有話直說,此刻還真是令人羨慕……

  一群團員的嘆息。

  哇喔喔喔喔,而且是講「暗戀」而不是「喜歡」耶!完全沒有含糊的餘地!窩金Good Job

  瑪奇打從心底由衷讚嘆。

  而庫洛洛的反應——毫不意外地,他開始支吾其詞。

  「這、你們……你們在說什麼啊?鎖鍊手可是個少年喔?我、我是做了什麼招致了這種誤會呢?」

  你做的超明顯。瑪奇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但也明白要趕快趁隙而入,否則等等就來不及了,所以她立刻補刀。

  「少年有什麼關係嗎?重點是團長你喜歡啊,管他是男是女年紀大小種種因素都不是問題。」

  火大。剛才繞那麼多圈,現在沒有討回來她不會甘心的!

  「對啊團長不用在意啦,就算他討厭幻影旅團也只是劇中設定啊,而且那傢伙個性率直又光明正大,我很看好他的。」

  連窩金都狠狠捅他一刀。

  「可是……我本來以為……啊不是、我沒有暗戀他呀,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啦?」

  瑪奇聽完,忍不住冷冷地開口吐槽。

  「口氣和平常完全不一樣喔團……」

  「對啊團長要勇敢追愛!」

  「團長愛情不分年齡性別種族的!」

  「!?」

  表情立刻變冏字。瑪奇看向蜂擁而上的眾團員們,當場石化。

  不過最石化的大概還是團長。

  「你們到底……」

  「來不及了團長。」

  瑪奇聳了聳肩,立刻退到後方去,把現場交給剛才完全沒出力的同夥們。

  「對啊來不及了我們都知道了!」

  「對啊來不及了愛上就是愛上了!」

  「對啊來不及了我們決定要幫你了!」

  「對啊來不及了團酷本分鏡都打好了!」

  「這時候哪句是派克諾妲說的還真是顯而易見……」

  庫洛洛的表情大概只能用面如紙色——說白一點,實在是經典中的經典來形容。

  「你們到底……」

  某團長很無力地又抗議同樣的一句話,但看見派克諾妲揮了揮手上的分鏡草稿就立刻閉了嘴。

  「嗯——團長我已經讀了你的記憶了,好自為之。」

  「喂……」

  「需要我拷問你嗎?團長。」

  「不用了,謝謝。」

  一群無良的部下。

 

  於是很歡樂的惡搞團長大會……不,「幻影旅團!協助團長取得少女心☆如何追求鎖鍊手的秘密討論會」開始!

  附帶一提,計畫取名者是誰目前不明,似乎不願公開;「少女心」是怎麼回事,依然不明。

  「首先!古人說過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所以我們要先問團長你喜歡鎖鏈手哪一點!」

  俠客拿著筆記本,認真地遞上了空氣麥克風。

  庫洛洛臉色非常難看。抹了抹臉,他扶著額頭,左思右想才回答。

  「嗯……都很喜歡。」

  「……?」

  「長得很可愛,個性堅強認真,做事理性冷靜,實力也不在話下……雖然知道處境很危險但還是沒有放棄……把同伴看得很重這點我很不以為然但也挺喜歡的。」

  「剛剛嚷著不想說,現在還不是不小心爆料一堆。」

  心情很差的瑪奇冷哼。庫洛洛沒說什麼。

  派克諾妲開始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大概是在為本子的內容做筆記。

  「這麼說來,團長第一次遇到鎖鍊手,好像是女裝嘛?」

  信長點醒了大家的回憶,眾人連忙點頭。

  「對啊,好像帶了假髮,雖然他本人頭髮也算挺長的就是了。衣服也穿得很中性,體格又纖細,會讓人誤會是女孩子。」

  「還是個姿容端麗的美少女,嗯嗯。」

  飛坦和芬克士認真地討論起來,小滴立刻提出質疑。

  「你們那天沒有在片場吧?為什麼說得好像如臨其境?」

  「嗯?你們不知道啊?那天的女裝在劇組大為轟動喔,一堆人在問哪來的美少女,大家狂拍照……後來開始有人賣照片啊,我們就很好奇買了幾張,價格不便宜耶。」

  芬克士娓娓道來,還一邊秀了出來,有戲中在車上講電話的大特寫、雨中奔跑的全身照,也有下戲後還沒換下戲服時的近距離回眸一笑。

  「真的挺漂亮的。少女形象啊。」

  信長點了點頭說道。

  「我記得有一段不就是團長你調戲女裝的鎖鍊手嗎?」

  「那哪叫調戲啊。」

  眾人又開始起鬨。

  「啊啊,團長,要不要賣你?我這邊有不少耶——」

  不理會一旁的吵鬧,芬克士遞上了照片。庫洛洛笑著拒絕。

  「不、不用了……」

  「不用客氣啊團長。雖然很可愛但我對男的沒興趣。」

  「他沒有客氣。是真的不用。」

  派克諾妲突然抬起頭,直直盯著芬克士。

  「——因為他買的比你多,已經貼了一面牆了,而且不只女裝。這是我讀記憶讀到的。」

  轟!又是一顆震撼彈。

  「團長!沒想到你這麼喜歡他……」

  「我本來以為團長你只是被那件女裝誤導了,沒想到……!」

  「愛得這麼死心塌地我們一定支持你啊團長!」

  另一方面,冷眼望著眼前一切,兩名打算置身事外的少女瑪奇與小滴也在聳肩下了評論。

  「男人真的很笨。」

  「真不知道鎖鍊手知道後會作何感想……」

  「唉呀呀,在討論什麼呢?」

  此時,一個頗令人驚悚的聲音插入了話題。瑪奇率先敏感一顫。

  「……西索……!」

  高大的身影從她們身邊走過,順勢對瑪奇拋了個媚眼,在看到少女抖了一會的反應後滿意地一笑,上前抽走了照片。

  「嗯?這不是可愛的酷拉皮卡嗎?居然能買到這兩張『發呆玩鎖鍊』和『下戲後回眸一笑』,不簡單嘛。」

  「你談論鎖鍊手的口氣真令人不舒服……」

  「他很可愛呀,尤其是那種倔強的表情、冷靜理性的態度就讓人很想做些什麼看他崩潰的樣子呢。」

  西索舔了舔唇,露出一種盯上獵物的眼神。

  「你的喜好我不予評論,但話說回來,你不是團員,為什麼會在這裡?」

  擺明是對剛才西索針對酷拉皮卡的變態發言感到不爽,庫洛洛危險地瞇起了眼睛。

  「當然是知道團長對我家可愛的酷拉皮卡有意思才來的呀。」

  「你家?」

  劍拔弩張的氣氛,衝突一觸即發。

  「嗯哼,雖然現在成熟穩重的氣質也很棒、不過獵人考試時稚嫩青澀像個小孩子的模樣也很可愛呢,等待青澀果實成熟的過程也是很美好的……」

  某人還不怕死繼續發表問題宣言。

  「你給我閉嘴,西索。」

  團長的表情惡劣到極點。不過這時候某人打出了一張王牌。

  「——團長,我有那時候的照片喔。頭髮比較短,表情也很陽光……不過現在他的笑容就和北極極光一樣珍貴,也別有美感呢。」

  「……!」

  「需要我賣你嗎?」

  「唔……」

  「好了好了!這些都等一下!我們的重點是要幫團長追鎖鍊手吧?」

  就在團長天人交戰不知該不該示弱時,俠客連忙跳出來解圍,把大家拉回了重點。

  「說的也是!那我們還是來幫團長想想增進感情的方法吧。」

  「成功的話、團長要請客喔。」

  「萬一他有喜歡的人了怎麼辦啊……?」

  「不可能的!如果真的有這個人,他墳上的草一定很高了!因為情敵是團長嘛!」

  「團長要努力啊、不然我鄙視你。」

  「我相信鎖鏈手也在等你啊團長。」

  「這是哪門子的妄想……」

  美其名是幫團長追美少女……不,是美少年而實質上是歡樂的旅團同歡惡搞團長大會☆持續中!

 

  想當然爾,要追人當然不簡單。

  基於團內的女孩子似乎比較理性,對愛情也應該比較瞭解的感覺,他決定先聽聽女孩子的意見。

  「約他一起吃午餐吧?」這是最簡單的建議,由小滴提出。

  於是庫洛洛實行了。要在午餐時間提出邀約還真不是簡單的事,因為一下戲後酷拉皮卡立刻和小傑、奇犽與雷歐力走在一起,他可不覺得自己有勇氣在一群人和樂融融時去打岔。後來在團員很受不了地提出「團長你該不會以為午餐邀約只能在午餐時間提出吧」後,他才學會緊抓酷拉皮卡單獨的時候提出邀請。

  而得到的回答是……

  「不好意思,我已經和小傑他們約好了……」還附贈一個可愛到爆的歉意微笑。看到這麼可愛的笑容他也不好說什麼,不過他前幾次以為都只是湊巧,但問久後他發現他們根本是每天都一起吃飯,於是只能立刻決定放棄這計畫。

  「突然問人家要不要一起單獨吃午餐,是誰都會嚇到嘛。不如先買個飲料請片場的大家喝啊?記得不要只買單人的,要多買一點。要知道收買心上人的朋友是很重要的。」這是瑪奇的建議。非常具有良心,可行性也夠。

  收買心上人的朋友是怎麼回事他並不想知道,不過既然是直覺很準的瑪奇的意見,那當然有參考價值。

  但是實行的結果似乎就不怎麼具參考價值了。庫洛洛一邊臉色慘白地看著片場的各位喝飲料喝得很開心,一邊回想著少年笑著說不需要的樣子。

  不過話說回來,這項舉動似乎在片場內幫他贏得了不錯的名聲,和很多人的關係都變得貼近了點——雖然他真正的目標和他還是一樣非常疏遠。

  硬要說有什麼收穫,大概就是某次酷拉皮卡看到小傑拿飲料跑去找奇犽分享時帶著微笑和他說「你人真好」。他本來挺高興的,因為這是酷拉皮卡第一次主動和他說話。但在被瑪奇一語點醒「這根本是在發你好人卡啊你沒救了」後他就發現這其實並不是一件好事。

  「不用那麼麻煩,直接告白就好了。」派克諾妲搖著筆桿說。

  這到底算不算有建設性的發言,庫洛洛發現自己無法判斷。不過可以知道的是他還沒有面對被打槍的心理準備,於是這建議就被擱下了。

  女孩子們的建議破滅後,他發現他能依靠的只剩下團裡的男生,雖然很懷疑女孩們都被回絕了男生的建議會不會有用,但是他並沒有其他選擇。

  「我幫團長控制他吧?這樣不用花任何力氣喔。」這是俠客。

  「要不然用拷問的方式也是可以的。」附和的飛坦。

  想當然爾,這兩個很可怕的意見被立刻駁回。

  「直接帶到——」這是明明不算團員但還是來亂的西索的發言,庫洛洛沒聽完就轉身走了。是要帶到哪他並不想知道。

  「……」沉默的剝落列夫和庫嗶。順帶一提庫嗶替他複製了一份西索手上的酷拉皮卡照片,這讓他心情稍微好了一點——儘管只是稍微。

  「打一架就會熟了。」這是芬克士和窩金不約而同提出的意見。他們到底有沒有串供還有待考證。

  「送點手工品給他吧,對廚藝有自信也可以下廚。」富蘭克林的意見是男生群內比較能聽的。但是他不只對廚藝沒自信,對手工其實也不太有自信,這實在是個很悲劇的結論。

  「——話說回來,為什麼不乾脆問問他的朋友他喜歡什麼呢?」信長皺著眉頭提出疑問,瞬間眾人有如醍醐灌頂。

  不過在他們問過小傑和奇犽(據說是不想問雷歐力)並且得到「他大概喜歡修鍊吧」以及「也喜歡朋友」這兩個回答後,這意見也被撤回。

  庫洛洛完全陷入愁雲慘霧。

  不過這還不是最大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

  「……你們……聽說最近在調查我的事?」

  大家臉色慘白地看向某位意識到不對勁的當事人,酷拉皮卡。

 

  「你們在調查我嗎?這是為什麼?還特地去問小傑和奇犽……我希望你們對我有什麼不滿就針對我來,不要牽扯到我的朋友。」

  酷拉皮卡秀氣的臉上寫著不悅,掃視了團員們一圈後他提出了質疑。

  「……欸團長,他好像誤會了耶。」

  俠客用手肘頂了頂團長的腰。庫洛洛的臉色很難看,大概比看到西索還要難看,由此可知他到底有多窘。

  瑪奇雙手抱胸,冷冷地投以一眼。

  「團長,解釋吧。」

  「……」

  事到如今也只能坦白了,庫洛洛一五一十地向酷拉皮卡解釋起這些日子的舉動,不過即使有團員在旁邊補充,酷拉皮卡的臉色還是越發慘白,似乎很難接受這些事實。

  「欸團長,那你要不要親自告白一下啊?」

  小滴認真地詢問道,但庫洛洛搖了搖頭。

  「還是算了吧……」

  「怎麼能算了!」

  一旁的窩金看不下去了,立刻站出來,指著團長大吼。

  「我們團長人很好的!只是有點奇怪!我也不能保證他會不會笨手笨腳!可是他的心意是真的!所以你考慮一下吧!」

  「我完全聽不出來你是在替我說話還是扭曲我的形象啊,窩金……」

  團長很哀傷地看向他的團員。

  而酷拉皮卡眨了眨眼,隨後充滿歉意地低下了頭。

  「抱歉……我有在意的對象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但是很有好感……不過!還是很謝謝你的心意……呃……」

  靈動的大眼充滿不安與愧疚,讓人不忍多追問些什麼。

  「啊哈哈……沒關係的啦,早就知道會被甩了……」

  故作灑脫的團長。眾人紛紛搖頭。

  「那,我先走了。掰掰。」

  揮了揮手,酷拉皮卡帶著笑顏轉身。看著那踏著小步離去的背影,團員們不免為團長感到難過與不捨……

  「話說回來,鎖鍊手到底喜歡誰啊?」

  一片肅穆的哀悼氣氛之中,不知是誰先提問了。

  派克諾妲聳聳肩,替大家解惑。

  「根據我剛剛讀到的記憶,似乎是那位大叔……」

  大叔指的應該是雷歐力吧,但人家明明不是大叔。不過沒人吐槽這一點。

  團長失落地低下頭。

  「果然大CP就是不一樣嗎……」

  「別難過,團長,團酷本我已經畫好了。送你一本吧。」

  派克諾妲似乎是想安慰他,不過庫洛洛才剛拿到書,一看到本子上的註釋就立刻摔書。

  「為什麼連本子都是悲向啊!」

  「唉呀,可是有R-18耶。」

  西索很惋惜地撿了起來。

  果然大眾CP和冷CP就是不一樣。

 

  不要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還有後續。

  「咦咦?所以幻影旅團問我們那些問題是為了幫團長追求酷拉皮卡嗎?」

  小傑啜了口飲料,卻差點噴出來。

  「對啊。不過他們人滿好的。」

  酷拉皮卡淡定地拿了片餅乾,笑道。

  「不過小傑你資訊太落伍了吧?本子都出了耶?」

  奇犽一補充,酷拉皮卡立刻狠瞪過來。

  「什麼本子?」

  「吶,這個。」

  遞上的是一本畫風清新乾淨的同人誌。酷拉皮卡臉色一暗,拿起來翻閱。

  「『雖然說火紅眼號稱世界七大美色,但我認為你的臉蛋本身就足以襯起這個名號』……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是R-18!還有為什麼我是受啊!」

  慘叫的同時奇犽還冷笑補了一句。

  「恭喜,我已經看那麼多的傑奇本看得很不爽了呢。換人被玩應該不錯。」

  「誰管他憎恨旅團是不是故事設定,我今天一定要去滅團——!」

 

  故事到此告一段落,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這裡是白癡後記大家好。我是微霜。

首先在此恭喜☆有勇氣看完全文的人!如果你說你沒看完只是先來看後記,那我也不會怪你,因為這篇真的不太重要(#

開始看獵人(新版)是在Animax看到的w所以我是從中間開始追,前面的一邊盡力補,後面劇情則一路照電視走。我剛開始看的時候剛好就是幻影旅團篇,所以對某位美少女(#)酷拉皮卡情有獨鍾w也很喜歡旅團之間的關係w

裡面酷廚發言其實很多都是我自己想發言(#)幻影旅團篇時酷拉皮卡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一開始稚氣的樣子慢慢淡去,笑容似乎也變少了。雖然也很有魅力,但無法否認的是我更喜歡他的笑容,不然也不會把酷拉皮卡和小傑等人重逢的那一集四次重播全都看一遍,原因只為了開頭那一個笑容。

不過話說進入GI篇之後,小酷的戲分就又會變少了……(哀傷)所以我老實說好了,這篇完全就是酷拉皮卡廚一篇www因為我是酷廚(#)加上電視上的旅團篇剛結束所以就ww

看到同人文的資料夾裡面滿滿的風動鳴突然冒出一篇獵人我自己都覺得超違和w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風動以外的同人文耶超新鮮的ww也是第一次那麼快飆完一篇近八千字的文,這速度大概只僅次於Since的第十三章吧w

關於文中提到的CP向……我個人是沒有啦,團酷到底是不是冷CP我也不曉得,不過我個人覺得一群部下圍著平常很有威嚴的團長領導者獻策教他如何把妹(立刻鎖鏈打死#)是件很歡樂的事www我超喜歡團員的建議被一一打槍那段w

是說這篇完全毫無文筆可言,連「☆」都可以用上就知道我沒在管格式XD

最後廚一下,酷拉皮卡的女裝好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正的——(#)

那麼下次見囉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