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微霜。

歡迎來到微霜淒淒,來源是李白的長相思:絡緯秋啼金井闌,微霜淒淒簟色寒。

那麼!以上!開始☆

 

 

我叫微霜,高三,腦洞略大,專職繪圖 / 段子手,多神教已入教,各位男神女神以下詳述,很吵。

歡迎戳我噗浪!不定期丟圖 / 段子 / 蠢比日常 / 和貴妃秀恩愛,戳友前請先私噗,不然我會放置play。

Plurk:http://www.plurk.com/betty66128715

新番追得少,小說這幾年追得比較多,漫畫視心情,坑坑相連到天邊。

【小說】從新到舊>>

1.盜墓筆記>坑底,枕頭下方沒有放盜墓筆記會睡不著。小哥下了長白然而學測還在阻擋我看吳邪和小哥相愛,沒關係你信我我明年考完學測那天一定熬夜看完!

2.全職高手>坑底,然而學測還在阻擋我看我男神和我男神的男人相愛,不要緊,考完學測那天……後一個禮拜我會刷完他!葉神腦殘粉,堅信冷CP會有春天!

3.第九號愛麗絲>拆拆粉不解釋,搭檔愛不解釋,官方發糖不解釋,就是個全員粉不解釋,拿槍的男人最帥了不解釋,CP妥妥依然不解釋。

4.特殊傳說>二部我還沒看完學長就變成我學弟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呢……成長向 / 搭檔萌 / 美女如雲 / 學長很蘇,於是我果斷蹲坑底,明年再刷二部(小聲)

5.沉月之鑰>不刷二部、不刷異願、刷完了番外,正傳卷一到卷末是真愛,依然堅信冷CP會有春天……(蕭瑟)

6.風動鳴>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喜歡BL,然後一去不復返;看完本傳大哭,看完風飄痛哭,看完神臨滄桑,不吃塵飛,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

7.其他>異動之刻、不殺、罌籠葬

日本輕小說>>文學少女、光在地球之時、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約會大作戰、緋彈的亞莉亞(作者再不完結我就棄坑,怒)

BL小說>>弟弟(然而不吃兄弟) / 遇蛇(然而不吃第一世的沈清軒) / 西北有高樓(未刷完待續) / 星塵深處(吃除了約舒亞x阿洛伊斯外的每一對CP包括阿洛伊斯x約書亞)

【漫畫】

1.少女向:2013前夢夢有連載的大致都有追,現在堅守的只剩下樂園的寶藏,在等特務同盟#2,酒井真由&葳葳是真愛,向阿威師告白!!!

2.少年向:死亡筆記本神作一生推!獵人不斷坑就也是神作一生推!(#)黑籃待補完 / 暗殺教室坑底 / 爆漫王熱血真愛 / 黑街苦等更新biubiu......

3.BL漫:憂鬱之朝跪求後續 / 逃避之旅 / 只有花知道 / 看了10count但不吃CP

【動畫】

夏目友人帳永遠是真愛 / 未來日記ㄘ秋瀨&由乃 / K的結局哭哭哭哭哭一萬年 / 境界的彼方四人任意組合 / Free斷坑 / 進擊的巨人待補完 / 柯南十一年的粉 / 追了很多想到補

【遊戲】

明年預計打劍三,預計玩道長,然而都是預計。

恐怖RPG廚,Ib恐怖美術館 / 霧雨飄散之森 / 新月Crescent / 薔薇 / 恐怖RPG前幾年玩得很熱衷,希望明年可以玩暗い日曜日-Sombre Dimanche!

【音樂劇】

新社員!真愛一生推,粉人不解釋!加演雷東番外虐到亂七八糟嚶嚶嚶--

音樂劇廚,看過歌劇魅影 / 鐘樓怪人,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去英國看QAQ

【影集】

有追BBC Sherlock Holmes,看到第二季學測後補完!

【CP】順序依上方作品

BG、BL、GL通吃無節操黨,常常掉冷CP坑或是逆主流,搭檔=真愛不解釋,真愛是強x強,虐是調味料,BE可接受!

盜墓筆記>主邪瓶,可逆,深信小三爺的男友力以及蘇力

全職高手>安居葉樂(What)一起贏世界冠軍! / 黃喻如果這都不算愛 / 江周江 / 葉橙官配妥妥哒!

第九號愛麗絲>九系搭檔萌 / 比起半類好像更吃類半 / 青鳥兄妹虐虐的 / 也吃野兔雙子&天生目 / 鎮修什麼時候可以發糖

特殊傳說>冰夏(可逆)榮登同人誌櫃中佔位最厚的CP / 也吃利夏 / 好像千夏的開關在某天打開了 / 其實就只是希望夏碎幸福

沉月之鑰>恩那黑暗虐心病態戀愛是真愛 / 音暉的快樂後宮生活 / 伊月伊兄弟萌 / 月天主僕my love / 綾→櫻

風動鳴>安闇第一個動心的BL,同人文Since請右轉分類 / 緹菲緹多說都是虐啊王子殿下求你看看身後的大菲啊QAQ / 羅瑟BG萌cry讓我哭!

獵人HxH>傑奇不可逆,奇犽怎麼看都傲嬌受! / 團&庫相殺組合

黑子的籃球>青黃一生的憧憬

K>白黑不可逆,三人小家庭neko是女兒 / 宗夜K#07病態戀愛走向

進擊的巨人>艾倫米卡莎青梅竹馬不可拆 / 尤克百合萌

柯南>死忠柯哀黨 / K柯 / 平柯

Harry Potter> James Potter*Sirius Black 「我沒有一天不想過你爸」虐哭 / 其實ㄘHarry*Hermione QQ

新社員>雷東多說都是淚 / 都吃不過其實我也ㄘ八安 / 其實是安廣吧

恐怖美術館>IbxMary姊妹百合萌萌的 / GarryxMary也是愛妳信我 / 不吃幼女控Garry喔

霧雨飄散之森>須賀詩織BE不能!!!!

自家兒子廚希望哪天把它們都嫁出去(?)QAQQQQQ

【音樂】

古風一直線 / 初藍我女神 / Walker我男神 / 葵葵萌萌的 / 貳嬸唱歌像求婚 / 蛙蛙深情路線 / Mario / 五音Jw / 小魂……基本上都聽哒!!!

日文歌最喜歡的是百戀歌 /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 陽炎系列

中文歌聽得少,最喜歡少年 / 狂風裡擁抱

 

這裡沒什麼規則,只講求為自己的發言負責,祝大家玩得愉快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